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竹笛考級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竹笛考級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腦海記憶中,有許多令人難忘的事,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,還是我第一次參加竹笛考級的事!

  記得我在2010年8月時,媽媽帶着我來到了西寧市高槽巷5號音樂藝術考級參加竹笛考級。我來到了藝術考級中心的大門口,看到這裡已經聚集了很多考生和家長,老師,有的考長笛;有的考薩克斯;有的考古箏……有的考生胸有成竹地等待參加考級;有的考生則愁眉苦臉的,可能是剛才演奏時沒有發揮好吧;還有的考生在考場門口走來走去,也許是在考前自我穩定一下情緒吧,看到這麼多的考生,我的心一下子緊張了起來,我真怕輪到我吹奏考試時,吹不好竹笛曲子,過不考級關,這讓我怎麼在老師,父母面前交差呀!我心煩意亂地坐在凳子上,焦急地等待着輪到我參加竹笛考級。媽媽見我如此緊張,她摸了摸我的頭,鼓勵我說“別緊張,一定要相信自己呀!看,你平時練習吹竹笛曲子多好呀!沒問題的,要相信自己能行!”媽媽的一番話,好像讓我吃了定心丸,我原來緊張的心情慢慢地放鬆了。

  “馬占富”負責考級的老師開始大聲地叫我的名字了,終於輪到我參加竹笛考級了!

  我原來鎮定的心有開始“砰,砰”地跳了起來,全身的肌肉緊張得收縮了起來,畢竟,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竹笛考級呀!這時,媽媽,緊緊地握住我的手,小聲但卻語氣堅定地對我說:“沒有什麼的,只是吹吹曲子,相信自己!”我點了點頭,就徑直走進了考場!

  我像其他的許多考生一樣,邁着沉重的步伐,懷着緊張的心情走進了考場,進入考場這時考官大聲地說了一句:“開始吹奏!”我吹奏竹笛曲子的手指緊張得變得僵硬起來了,這時,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媽媽的笑臉,彷彿又聽到了媽媽的鼓勵“不要怕,沒什麼大不了的事,一定要相信自己呀!”我吹奏竹笛曲子的手指變得越來越靈活了,一支支美妙的竹笛曲子從我的手指間流淌了出來,不知不覺地我忘記了這是在參加竹笛考級,我完全沉浸在了美妙的音樂世界里了,周圍的人和物彷彿都不存在了,我越來越自信了。“不錯!”在考級結束的時候,兩個考官大聲地說道,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!

  這就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,通過這次參加竹笛考級,我開始變得自信起來,也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:無論做什麼事情,都有要有自信心,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!

  初一:中國軍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竹笛考級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竹笛考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