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挑戰自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挑戰自我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人生的道路上,有着無數個第一次,那種第一次的感覺是特別的,是緊張的,是新鮮的。 

  就在前幾個星期一,我們如往常一樣進行升旗儀式。可這天我卻特別緊張,因為我將要代表我們班在全校在紅旗下講話;在這的前幾天,老師問了我的想法,誰都知道我在我們辦膽子是最小的,而且聲音也小,所以我本來不想去,但我知道,機會難得,我卻又沒有這勇氣,經過內心的掙扎,我答應了老師。可當這一刻到來的時候,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,七上八下,但我不可以打退堂鼓,我不能給我們班丟臉,於是我從容鎮定的走了上去,在上面的表現怎麼樣我也不清楚,但我知道,我儘力了! 

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!我想,在以後的路上,會有更多,更難的考驗等着我,但我一定會勇往直前!

您正在瀏覽: 挑戰自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挑戰自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