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,我們永別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我們永別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敬愛的數學老師,我們和您永別了.. 

  數學老師,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您與我們永別的噩耗,當時全班人都哭了。您的離去讓我們感到莫大的悲痛。如果您那天不出門,如果您的生命可以如願,如果您在治療中出現奇迹......但是一切非我想象的簡單,您要是在等一分鐘,我肯定會跟你說聲再見。但是您卻匆忙的走了,永遠都不再回來了。我在這段期間為什麼把您忘了,當老師說起的時候我才記起您。我真是太愧疚了,難道因為學習忙就可以忘記您,我已沒有借口。再說,老師,您也太“不負責任”了,您丟下您的家人,您扔下我們這些學生.....您知道我們有多傷心嗎?我要是再見您一面多好啊!我們失去了無數次的機會,我要是再仔仔細細的聽您一次將可多好啊!可是這都是空想。在您的看病期間,我一直做夢夢見您,夢見您再次給我們講課,夢見您的身體已經完全康復,夢見您在打乒乓球.....以前幼稚的我還愛惹您生氣,一點兒也體會不到您的苦衷。我今天知道了,您以前身體就不怎麼好,這次您連噩夢加頭痛,眾多老師勸您丟下課本去看看病,可是您太有責任心了,不捨得扔下我們,不願意讓我們拉下課,您沒去。陰曆10月1日您發生了車禍。我開頭以為是老天開了一個玩笑,但不是,這個玩笑開得太大了,您被這場車禍奪去了您那寶貴的生命。您的妻子、兒子該怎樣看待您,您的兒子因為您學習成績下降,您的妻子為了您到處借錢,丟下自己的工作來照顧您。可您卻不領情,就這樣的走了.....為什麼往往好人不長壽,而作惡多端的人卻活的洋洋得意,為什麼,為什麼... 

  老師,您就安心的睡吧睡吧...我會常去看您的妻子和兒子的,我肯定不會忘記您這位國家的棟樑——李學軍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我們永別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我們永別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