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,13歲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,13歲了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不知不覺中,我走過了13個春秋,望着眼前插着13根蠟燭的生日蛋糕。駐足回首,生活的沙灘上,留下了一串足跡,或清晰,或模糊,或歪歪扭扭,或……他們都證明着——我長大了!

  我,13歲了。

  孩提的我,喜歡與夥伴們在草坪上奔跑、嬉戲,小草被我踩在腳下,被我壓折了腰,我卻渾然不知,依舊我行我素。13歲生日那天,我踏着夕陽,任晚風吹拂我的面頰,我不再直穿草坪,而是俯下身子,輕輕撫摸腳邊的小草,在晚風中我彷彿聽到小草對我說:“13歲的你充滿愛心,真好!”

  我,13歲了。

  很小的時候,我就懂得“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。”這句話,但不理解其中的道理。初入小學,我飛奔在校園中,常常惹事生非,直到老師威脅請家長,才肯安靜地坐在角落裡。13歲的校園裡,少了幾份喧鬧,多了幾聲讀書聲,我無暇在操場上奔跑,為畢業考做最後的準備。這一刻,我瞬間明白了那句話的含義。

  我,13歲了。

  小時候我是個愛哭的小姑娘,遇到困難,我退縮在父母的背後;遇到風浪,我讓父母擋住。淚水是我的招牌,13年時間的磨練,我從一個脆弱的女孩子,變成了一個堅強的少女。我長高了,肩膀寬了,我能扛得起困難,擋得住風浪。

  背起沉重的書包,仰望星空,漫步在回家的路上,誓用心中的愛、成熟、堅強,點燃成功的火炬。

  在祝福中,我一口氣吹滅了13根蠟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,13歲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,13歲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