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,十三歲了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,十三歲了!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,十三歲了! 

  “從今天起,你十三歲了,不要太幼稚,應該像個大人了。”隨着生日蠟燭被吹滅,十三歲的帽子就強壓在了我的頭上。我,十三歲了。 

  打自這天起,小時候對別人說志願是科學家不再是“有前途”而是“可能嗎”。小時候一切被光榮地受到表揚的事都被別人說成“這孩子怎麼還沒成熟”。但現在的我已經深刻了解到,十三歲,是人生的轉折點,是一個從幼稚跨入成熟的重要時刻。 

  我已經十三歲了,回首以前走過的路,或許不平坦,還有許多次失敗,但我還是堅強地走過來了。從父母的呵護和鼓勵中,從不斷與我年齡不成對比的作業中,我艱難的走着,終於走到了十三歲這個大本營里。 

  十三歲的我不再會牽着媽媽的手撒嬌着向媽媽要棒棒糖;我開始知道出門要照鏡子,要穿整齊的衣服;我也對於世界上的任何一些有了更高一層的領悟。 

  十三歲的我已經跨入了初中的大門,探索着每一個房間,雖然在這之中一次又一次的被關在門外,但在老師的幫助下,作業的壓迫下,父母的鼓勵下,使我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。 

  十三歲的我,對一些事物不僅僅單是認同,更多的是提出疑問;現在的我不會像以前一樣碰到困難等待着大人來幫忙,更多的是自己解決;現在的我喜歡上了古文,常常會因妙語而大聲叫出來。 

  十三歲的我也經常會在這廣闊的天空自由翱翔。雖然我知道我永遠也不會有那天使一樣美麗的翅膀,但我可以用力揮舞着我所擁有的信心和勇氣,咬緊牙關,拚命的飛,才能到達那青春的天空,尋找屬於自己的星空。 

  我在迷茫中,彷彿看到時光老人舉着十四歲的帽子向我揮動。十三歲的我過了就不再,時間不會為我停留。不管我在十三歲的路程中得到了什麼,生命之路還是要繼續走。所以,我還要不斷充實我的十三歲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,十三歲了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,十三歲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