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,12歲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,12歲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5月5日,也就是我的生日的前3天,我在網上瞎逛,聽見QQ叫了一聲,一看,原來是一個叫“冷瘋”的人給我發來這條信息:請把這條信息發給你十個好友,你將得到20個Q幣,可以在自己的QQ空間內辦一個獨特的生日Party。我才不會花那麼長時間去發呢,到頭來還不是竹籃打水??一場空,但又猛然想起,3天後,就是我的生日。

  我想引起老媽的注意,便明知故問:“媽,你什麼時候生日?”媽媽說她想不起來了。我又說:“那老爸呢?”媽媽又說不知道,我徹底絕望了。

  到了我生日那天,一回家,爸媽便對我說:“兒子,今天你爸媽有事,你自己弄點東西吃,啊?”說完,他們就一起走了,我看着他們離去的背影,鼻子一酸,跑到自己的“小天地”里去大哭了一場,把床單哭濕了一大片。之後,我從自己的“小金庫”里拿了30元錢,到外面海吃了一頓。

  我再次回到家中時,已是8點多,老爸和老媽在桌上擺了一個超大型的巧克力蛋糕,一見我回到家,他們就唱起了歌。好啊,他們使“連環計”整我,我差點休克。在燭光中,我的淚水差點將蛋糕上的蠟燭澆滅。

  過了幾天,學校體檢,我長大了一歲,胖了二斤,而快樂,多了三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,12歲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,12歲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