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的舞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舞步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這個世界上誕生出一個小小的生命,那就是我:毛毛蟲。

  我睜開眼,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大自然,清新的空氣聞起來很清新。我的肚子有些餓了,我慢慢地爬,爬到一棵樹葉上,津津有味的品嘗着大葉子,大葉子慢慢的被我吃光了。我抱着大肚美美的睡上一覺。

  突然,一顆雨珠落到了我身上,我被吵醒了,我抬頭一看,嘩啦啦的下起了大雨,我急忙爬到一枝葉子下面,我看到了低飛的燕子,我心想:我如果能像她們那樣,那該多好啊!雨珠哥落入水中和其他兄弟姐妹們融為了一體,我也想那樣,只不過旬一個醜陋的毛毛蟲,我爬到牆上休息。有個小孩看了我一眼,我覺他想抓我,就匆忙離開了,我又回到大自然,在樹枝上休息,我看到了變色龍變着美麗的顏色,看着樹葉融入泥土。看着樹葉感受着大自然的氣味,我也融入了大自然,我把自己想像成變色龍,把自己想像成葉子、花朵,我高興極了。我的身上變着奇妙的顏色,我滋潤着泥土,呼吸空氣。

  我睡著了,我的身體被大圓球包攏着,我覺得我要離世了。

  我居然醒了,撕碎了大圓球,到小河邊一照,發現我變成了蝴蝶,我歡呼着,翱翔着。

  六年級:盧宇帆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舞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舞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