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太陽能小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陽能小車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9月10日下午,我們到博物館門前參觀科技展。在那裡,我看到了許多關於環保的宣傳海報和科技製作,但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自己動手拼裝的“太陽能小車”。 

  工作人員把太陽能小車都拆成零件后,我和夥伴就開始拼裝了起來。剛開始,我們覺得它結構這麼簡單拼起來會很容易,便把說明書扔到一邊,想靠自己讓小車開動。但事實是不可以的,我們試了好幾次,怎麼也裝不起來,沒辦法,我們只有求助說明書了。我們仔細的按照說明書的指示,先把太陽能電路板及小發動機安裝在了兩塊小板子中間,然後找到一根小棒和一個小齒輪安在發動機的下面,接着,我們又拿了一根長一些的小棍把連接發動機的齒輪裝了上去,接下來的就簡單多了,我們用兩根最長的小棍把小車的輪子安裝了上去。現在只剩下最後一步——裝履帶了。眼看馬上就要成功了,可這履帶就是不聽話,一會太松,一會太緊,反覆試了好幾次,才安上了一條履帶,我們本以為有了前面的經驗,後面一個會很容易,但關鍵時刻我們都非常緊張,手都抖了起來。眼看要安上去了,“咔!”履帶斷成兩半,我們手忙腳亂的把履帶接好,眼看又要安上去了,這時,我手又一抖,險些又讓履帶斷-成兩半,好在我及時抓住了,我做了幾個深呼吸,屏氣凝神,履帶終於被我征服了。 

  我們的“太陽能小車”拼好了。我們把它放在了太陽下,小車緩緩地向前移動,我們別提多高興了。工作人員獎勵我們每人一個“英雄徽章”,我們把它帶在胸前,非常神氣。

您正在瀏覽: 太陽能小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陽能小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