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刀尖上的舞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刀尖上的舞步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她,一個惡魔般的女孩,有着天使般的外表,可她清清楚楚得知道,她是惡魔。她是在666惡魔日出生的,父母拋棄了她,她始終還記得爸爸冷冷的扔下一句:“你走吧!孩子,你給我們帶來太大的不幸,走吧,不要回頭!”那時,她跌坐在地上,流着晶瑩的淚,是的,她哭了,哭了。 

 過了不久,她站起來了,在風雨中重新站起來了!她跳起了只有惡魔才專屬的舞步,每一步,都像在刀尖上,每一步,都很痛苦,但是,她那個堅強的女孩,還是繼續再跳。那如薔薇般的舞步,像一朵薔薇綻放出美麗的光彩,她輕輕的拾起那個印花玉項鏈,戴在了頭上。接着跳,不知疲倦,不知勞累,就這樣,她跳累了,她想休息了,可以不行,惡魔終歸是惡魔,沒有疲倦,跳完最後一步時,她就像個被人玩膩的娃娃,倒在了地上。是呀,人們像扔哪個東西,就扔哪個東西,但卻從不問問被扔的東西的感覺和心情。 

 對,這個女孩是凋零,新的地域公主凋零,只是,她不知道罷了。 

  請收看下集--《地域公主復活》

您正在瀏覽: 刀尖上的舞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刀尖上的舞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