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舞步蹁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舞步蹁躚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舞步蹁躚 標籤:舞步作文

  只是一眼,我便被台上的表演給震驚住了。

  開頭僅僅只是一段電腦合成的短片,號角聲吹,戰鼓擂旗,大風混着塵土颯颯吹響,馬蹄篤篤響於黃沙飛揚的戰場之上,卻深深讓人感到了一股磅礴大氣的恢弘之感。接着,大熒幕緩緩收回,兩排舞女踩着輕盈的舞步翩然而出,張揚的雲鬢,火紅的漢裳,嫵媚的眼神勾着手中艷烈的摺扇,單手一個張開,一個旋轉,再是收回,帶動金色的護甲在燈光下熠熠生輝。正被那艷麗的妝容所迷倒,她們卻輕扭着腰肢,往身後軟了下去,又是淡然地一個搖扇,半遮粉面,眼波流轉,直教人醉倒在心底去。

  待到人心痒痒欲發難耐時,她們才露了臉,螓首蛾眉,似水秋波,芙蓉粉面,硃唇皓齒,蝤蠐之領,柔荑素手,輕輕將廣袖拋出,雙方交觸,在空氣中發出咻咻的聲響,讓人輕易感受到其力道。

  好一幅歌舞昇平的畫面!

  讓人直嘆,不枉此行,不枉此行!

您正在瀏覽: 舞步蹁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舞步蹁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