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嗒嗒”舞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嗒嗒”舞步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嗒嗒”舞步 標籤:舞步作文

“嗒嗒”舞步

  有一個小姑娘叫瑩瑩,她長的很漂亮,身材也很苗條,天生是一塊跳芭蕾舞的料,可是,一場車禍使他的雙腿受到了嚴重的傷害,從此,她被一把無形的大鎖緊緊地捆在了輪椅上。

  有一天,她靠在窗前看外面的世界。突然,她聽到優美的舞曲和着有節奏的舞步聲,她被這優美的舞曲陶醉了。定睛一看,原來是鄰居露露在跳芭蕾舞,她多麼想像露露一樣,和着優美的旋律跳芭蕾舞呀!對別人來說,這個心愿就像是舉手之勞,可對瑩瑩來說,這比舉起九百斤重的巨石還要難。

  她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想學跳芭蕾舞。”“孩子,你的腿……”說著,瑩瑩和媽媽的眼睛里閃動着淚花。

  早晨,瑩瑩的爸爸媽媽上班去了,瑩瑩的腦海中有一個念頭不斷閃現——學跳芭蕾舞。

  她用手扶着輪椅,撐着身體,努力站起來,可是她的腿軟綿綿的,一下子倒在地上,腿上流出了血,可是,瑩瑩又堅強地站起來,止住了要流出來的淚水,繼續練習着,她一次又一次的受傷,可每一次,她都會咬着牙繼續站起來……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。終於有一天,瑩瑩站起來了,她能像正常孩子一樣,能跑能跳了!她脫離了捆住她幾年的輪椅,推翻了醫生無情的話語,她用自己的努力,實現了自己的夢想——芭蕾。

  從此,每天瑩瑩都會在家練習跳舞;每天,她家都會傳來優美的舞曲和“嗒嗒”的舞步聲。

  “嗒嗒……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“嗒嗒”舞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嗒嗒”舞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