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女生日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生日記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續<<老人與海>>之後,我又讀了<<女生日記>>這本書.這是一部以校園和家庭為題材的寫給小女生的成長小說,同時也是給家長和老師閱讀的一部關於兒童教育的教科書. 

  <<女生日記>>描寫了六年級女生冉東陽在成長中的快樂和煩惱.冉東陽有很好的爸爸和媽媽,他們與眾不同.畢業考試前他們不是把冉東陽關在屋子裡複習,而是帶她出去玩;她想資助好朋友梅小雅的媽媽開小店,他們全力支持;為了幫助馬加,她的爸爸,媽媽竟然同意她一個人呆在家裡...... 

  冉東陽還有很好很好的teachers.她的班主任羅老師,每學期給每位同學髮漂亮的寄語卡,鼓勵同學們;數學舒老師為了不傷學生的自尊心,考試成績只批"A , B, C, D";音樂米老師,利用一個小小的計謀,使同學們在歌唱比賽時,綻放出燦爛的笑容,在比賽中獲得了第一名...... 

  我雖然不象冉東陽那麼優秀,但是我也有一個和她一樣好的家庭.我考試不好的時候,爸爸媽媽也從來不責備我.有一次我因為考試沒考好而傷心,媽媽卻反過來勸我說:"過去的已經不可能改變,在這麼懊惱下去,不又耽誤了以後的學習嗎?索性忘掉這次考試,好好地為下一次做準備,未來永遠閉過去更重要啊!"聽了媽媽的話,我又振作起來了.第二次考了個好成績,我非常感謝媽媽. 

  <<女生日記>>這本書讓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時光,讓我知道了很多事,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看到書中大家都那麼寬容友愛,我就會快樂起來,這是一本讓我感動,讓我流淚,讓我難忘的書!!!

您正在瀏覽: 女生日記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生日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