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悟大自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大自然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感悟大自然 

  大自然是個光怪陸離、五彩繽紛的世界。在大自然中,水有千變萬化,山有奇崛險怪,樹有萬種風情,雲有千姿百態。夜望星空,慨嘆宇宙之廣闊深邃;靜聽蟲鳴,驚嘆世界奇妙多彩;走進森林,感知物種的豐富浮遊大海,感受大海的寬闊胸懷;雨中行,感受生活的情趣;山中游,感受未曾受過的坦蕩奔放;啜一口溪水,感受小溪的清純,感悟遠離塵世的喧囂,保持大自然的本質;攀一段山岩,感受大山的倔強,感悟“壁立千仞,無欲則剛”的氣節,不失大自然的本色。大自然是如此豐富多彩,讓人感嘆折服! 

  當我們身處芳林時,耳邊老響起蜿蜒又動聽的鳥語歌聲,天空中飛翔的鳥兒和雄鷹,它們都會用自己語言中最親切的語言表示自己對自然的無限喜愛;用動聽的聲音來傾訴對大自然的深深感謝,感謝自然給了它生命,感謝自然給了它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園。 

  當我們面臨浩瀚無垠的大海時,聆聽着海的呼吸,感受着海的氣息,體會着一種種那與世不爭、平靜而又深沉的力量以及沉默的美。特別是海那寬廣的胸懷,包容一切的胸懷。 

  當我們抬頭仰望天空時,雲在天空中無憂無慮的飄着。時而淡、時而濃,不停地變化着形狀。時而像一片海洋,如果雲不是定在天上的,海一定正翻騰着滔天巨浪;時而像連綿起伏的山巒,時而像一層厚積雪,時而又像一團白霧…… 

  朋友們只有零距離地接觸大自然、融入大自然,才能領悟大自然獨特的美,才能真正感悟大自然的博大精深、生生不息,才能發現許多人生的啟迪!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大自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