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悟大自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大自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一天,我第一次來到這個世界,第一次睜開眼看這個世界,呈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神奇而又美麗的世界。天空是那麼美,那麼藍;河水是那麼清,那麼綠;樹木是那麼翠,那麼美……

  我喜歡大自然,更愛大自然。我從小就酷愛大自然,我的夢想是當一位植物學家。去領略大自然的神奇和魅力,大自然神奇,因為她孕育了千年古樹和千奇百怪的生物,這些生物小的連肉眼也看不見,大的你還不知道比你大多少倍。還有更多神奇的等待我們來發現。

  這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好奇心。我讀過一本書叫《森林報》這本書把動物們描寫得淋漓盡致,上面所說的都是些無人知曉的故事,這深深打動着我。此外我還看過許許多多的描寫大自然的書,讓我更進一步地了解了大自然的神奇,比如:豹、狼、狗。、豺是如何捕獵的?動物們是什麼時候冬眠的?獅子和老虎到底誰更厲害?拋棄自己的孩子到底處於什麼樣的動機?什麼樣的動物才能稱王稱霸?兔媽媽什麼時候生下兔寶寶的?黃鸝的住宅是什麼樣的?“森林大漢”麋鹿為什麼會打架?

  在我眼裡大自然是神奇的,世界是美好的,我用眼睛去看世界,用筆去寫世界,但我更想用心去感悟世界!

  保留着一顆童心去探索大自然,保留着一顆童心去寫大自然,保留着一顆童心去感悟大自然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大自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