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天的顏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顏色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,她用那神奇的五彩筆描繪着秋天。星期天,秋高氣爽,我來到小派山腳,準備登山尋找小派山秋天的顏色。 

  一陣陣秋風迎面撲來,既涼爽,又舒服,“喔,秋天是無色的!”我一邊拾級而上,一邊自言自語。我看見以往茂盛的梧桐樹這時已變的光禿禿的,平日向我們招手歡迎的樹枝也彷彿變得僵硬了一些,又彷彿正昂首準備向寒冷挑戰呢!我欣喜地說道:“原來秋天是棕黑色的!”看到地上一片片落葉,靜靜地躺着,偶爾有一兩片從枝頭飄落,我有情不自禁地說:“原來秋天是黃色的!”我繼續載着我發現的秋天的小精靈向上攀登,“有一的小精靈!”我歡快的叫道。你瞧,那四季常綠的樹,仍然蒼勁挺拔,“原來秋天是綠色的,充滿了活力!”我接着觀察,又發現了,那裡不是一株楓樹嗎?那紅葉如同一團團火。“啊!秋天是紅彤彤的!”登上了山頂,我俯望阜平城,到處顯得勃勃生機,欣欣向榮。 

  啊!原來你是五顏六色的,充滿詩情畫意的。你描繪着各種各樣的顏色,你是多麼的可愛!我愛你,小派山的秋天。我愛你,秋天的顏色。我愛你,秋天的小精靈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顏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