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橡皮泥 1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橡皮泥_1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9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當我做完作業,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星星,就能看見書桌上的一瓶橡皮泥。橡皮泥有7種顏色,是最舊的,但也是最好的。它裡面包含有許許多多的有趣的,令人值得回憶的故事。但最值得回憶的是它的來歷—— 

  那是一個暑假,那時我正是一個幼兒園的小朋友,暑假了,學校舉辦了一個暑假交託活動,也就是把孩子交到學校1個月,我也是其中的一員。我們班的一個同學他不喜歡來學校,他的父母因為有很忙的工作顧不了他,所以只好買了一盒那時還算很奢侈的橡皮泥,這僅僅是一個開頭—— 

  暑假后的第2天,活動開始了,各家的父母都把最親愛的寶寶交給了學校。那位小朋友,也就是蕭蕭,一到我們的班級里,就拿起橡皮泥捏起來了。當然,這也就引起了我們的注意,我們一團人都蜂擁到他的身邊,還好我個子矮,很容易就擠進去了,他拿着自己的橡皮泥給我們炫耀,我仔細的看着他的橡皮泥(因為那時我沒有那種玩具,很羨慕他),他的橡皮泥有7種顏色——赤,橙,黃,綠,青,藍,紫。盒后還有一個磨具。我們都很喜歡玩具,所以個個都爭着做他的“好”朋友,由於我很活潑,就理應當然的當上了他最“好”的朋友,但是他經常咳嗽,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我那時還小,以為他只是輕微的感冒,所以就沒怎麼在意。大家也都很羨慕我,我每次和蕭蕭玩玩具,大家都來看看我們玩玩具,我從大家的眼裡知道大家都很喜歡玩橡皮泥,所以我抓住他們這個弱點,每次都找他們要一些糖果和蕭蕭一起吃,那個活動時期,我和蕭蕭很快樂。 

  重點現在才開始—— 

  活動結束了,每個小朋友都被媽媽接走了,我和蕭蕭也是。活動后的幾天,我在客廳看電視,這時候門被敲響了,我去開門,一看是蕭蕭的媽媽:“阿姨,你有什麼事嗎?”我看着阿姨,阿姨的神情很緊張,額上還流着汗:“曉曉(我小時候的小名),快……快,跟我走一下,蕭蕭要找你,快……”還沒等我說話,蕭蕭的媽媽就拉起我的手奔着走向她的汽車,啟動了她的引擎。不一會兒,車開到了醫院門口,那時我不識字,以為是他們的新家,就跟她們走進去。我們走到了一間房間內,看到蕭蕭躺在一張白色的床上,他的嘴唇很白,嚇得我直退,蕭蕭聽帶聲音,一轉頭:“曉曉……”他叫得好像沒有力氣似的。我一聽辨認出了他的聲音。我走過去,望着他,疑惑的問:“蕭蕭,你……你怎麼啦,怎麼這麼白啊?”蕭蕭的媽媽一下子就哭了起來。這使我更加疑惑了。蕭蕭笑着對我說:“曉曉,能見到你真好啊,昨天我感冒了,媽媽就帶我來看病。”“哦 ,你原來是病了啊 ”“恩,對啊,啊……媽媽好痛啊!啊……”蕭蕭的媽媽馬上走出去:“醫生醫生,我兒子又開始痛啦…………”哦!原來這裡是醫院,我一下子明白了,蕭蕭是病了!我應該安慰他! 

  不一會兒,醫生出來了,他把蕭蕭的媽媽拉到一邊說了一會兒。蕭蕭的媽媽哭得更傷心了。我不明白,蕭蕭只是病了,為什麼還要哭呢,應該是很嚴重的吧,那我更應該安慰蕭蕭了。我打開門,走進去,走到蕭蕭的面前,拉起蕭蕭的手,問:“蕭蕭,你還痛嗎?”“不,但媽媽說,我要在這裡治療很久,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。”“哦,那我以後就天天來找你玩。”“恩,謝謝!”“呵呵……”“呵呵……”“哦,對了,醫生說我得病,不能玩橡皮泥,不然會……反正我也聽不懂,所以我就把橡皮泥給你吧,等我以後出院了,再繼續跟你玩橡皮泥。”“真的嗎?太謝謝你了!”“不用!” 

  4點多了,蕭蕭的媽媽帶我回家,我在車上問:“阿姨,蕭蕭怎麼啦?他的病怎麼還會那麼痛啊?”“哦,沒什麼,只是嚴重感冒而已!還要多住幾天院!”我看見阿姨用手稍微擦了眼角一下,雖然是很細小。 

  回到家,媽媽問我:“蕭蕭有什麼事嗎?”“沒有,只是嚴重感冒!”“哎!這小孩子還真是體弱多病啊!” 

  後面的幾天,我都天天去看蕭蕭,但我感覺蕭蕭的身體是一天不如一天了,我真替他擔心,但每次聽到蕭蕭的媽媽說蕭蕭快好了,我也叫放心了。大概一禮拜以後,我照常去醫院,但這次與以往不同,我走進房間,看見床上沒有人,以為蕭蕭出院了,我很開心,因為我們又可以在一起玩了。我剛走出房間,就看見蕭蕭的媽媽大哭這走過來,我疑惑的問:“阿姨,你怎麼啦?”“蕭蕭……蕭蕭他走啦。哇……哇……”“走了,去哪裡了啊?”我急忙問。“走,我帶你去看看他!”蕭蕭的媽媽還在繼續啜泣着,她拉着我的手奔着向外走去。不一會兒,我們到了一個陰森森的房間里,只見到一塊白布放在一張床上,蕭蕭的媽媽指着那塊白布:“在那裡……”然後又哭着跑出去了。 

  由於在這陰森森的地方,我有種恐懼感,所以也就沒去看白布下的“東西”了。 

  過了幾年以後,我和我以前的同學都長大了,都明白了很多事情,我也從媽媽的口中得知蕭蕭的去處,我很難過,蕭蕭只是因為一個疾病而去的。至於那瓶橡皮泥,它還屹立在那裡,督促着我,陪伴着我,永永遠遠! 

  ,

您正在瀏覽: 橡皮泥1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橡皮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