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學會了堅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堅強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冗長的夜,沉重的令人窒息,我以蜷縮的姿態躲在被子里,一陣冰冷的夜風吹過,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。好怕,好怕突然冒出什麼來抓住我,我忍不住這綿長又沉寂的詭異氣氛。 

  媽媽,我知道爸爸要加夜班,不能每天陪在我身邊;

  爸爸,我知道你和媽媽已經分開,我們不該在打擾她的生活;

  但是,我怕,我真的好怕! 

  空曠的黑暗太沉悶,我好難受!

  我哆嗦着手打開檯燈,樓上忽然有聲音,我七手八腳的躲進被子。安靜了,原來是樓上人起夜的聲音,我一邊感嘆自己太大驚小怪,一邊平靜下咚咚亂跳的心。淚水,卻模糊了雙眼。

  顫抖着手拿出手機,戰戰兢兢地播出媽媽的號碼,電話那頭傳來媽媽熟悉的聲音:“寶寶,還沒有睡呀?” 

  “媽媽,我好怕…” 

  “不要怕,你必須堅強,如果你連這個關都挺不過,以後怎麼辦?”說罷,電話斷了… 那端傳來“滴滴”的響聲… 

  堅強,堅強… …這兩個字不停在我腦海盤旋,是啊,如果我一直不直面現在的困難,恐怕要這麼頹廢的過一輩子吧!我不是那種人,我要克服過來,我需要努力的學會面對生活,雖然我的雙手尚稚嫩,雖然我才顫顫巍巍的扶起我人生的第十二快里程碑!雖然淚水又朦朧了雙眼,但我不要怕,我也不再怕!夜未央,我再也不會認為這也太漫長,我要笑着,度過每一天…

  我在被子里安心的躺下,很快就墜入了甜蜜的夢鄉… … 

  第二天早晨醒來,爸爸已經回了家,加了一個晚上的夜班,他憔悴地在廚房裡做早飯,他朝我微笑,蒼白的臉上露出沉重疲憊,我知道爸爸很堅強,他不怕,我也不怕!我在學着堅強,也在學着成長!儘管面對未知的路陌生且害怕,但我要堅強!慢慢的做到完美,不要讓爸爸在工作之餘還要為我操心…我會和着你的堅強,一起去迎接每一個清晨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堅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