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橡皮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橡皮泥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余聞地球也久。二十一世紀,從先人還家。但被神仙誤為斷了的手指,后投胎至一文具店,乃為地球人所開之店。余發現自為一軟綿綿之物也。原來,余投胎為“橡皮泥”。余不能稱前時之聞。明道中,余本為一牛糞,或遠遠躲避也。如今,今非昔比,竟成了橡皮泥!或還喜愛余也!自是人們玩物——橡皮泥也。又三年,余泯然眾人矣,成了正宗的“地球人”也。乃至說標準普通話也! 

  “媽媽,我想買盒橡皮泥!”“乖女兒,媽媽給你買!別鬧啊!”一對母子正站在我身旁,還“盯”着呢!只見那女的拿起我,擦拭着我身上的灰塵。哇!好舒服啊!“老闆,多少錢呀?”“11塊給你啦!”就這樣,我被她買下來了。 

  走着走着,那女的拿出一個銀灰色的東東,好像是叫什麼匙?!她用那銀灰色的東西打開了一扇門。哇!裡面好漂亮啊!我簡直覺得自己在做夢!我開始感嘆我的“生存價值”了! 

  那個小女孩拿開了我頭頂上的蓋子,哇!空氣超新鮮的!我大口大口地吸着。那女孩看了一下我和我的同伴,就拿起了我。把我放在她手掌心裡搓搓,捏捏,揉揉。哇!那女孩手心還挺多汗的呀!她簡直就是在蹂躪我!但我無力反抗,直到那天——她媽媽把我扔進垃圾桶里去,還說了一句:“該死的!”原來她女兒因為吃了一小塊橡皮泥,導致她窒息並中毒身亡!嗚嗚嗚!好可憐呀!一個小女孩!這時,我覺得自己是害人的東西!從此變得懦弱了! 

  “人生自古誰無死,留取丹心照汗青”,我懷着這種心態安心地瞑目了…… 

  不知是我幸運還是什麼。我竟又投胎了!我還投到了一個富貴人家裡,成了一個千金! 

  爸媽都悉心照顧我,但這樣的溺愛使我嬌生慣養。到了高中,我仍然那樣懦弱,還怕黑…… 

  為了自己,為了家人,為了自己不幸的過去,我努力去改變自己。但我太自負了,已經很難去完全改變。 

  無論如何,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!一定不會!因為,我答應過自己不做一塊橡皮泥!一塊懦弱的橡皮泥!

您正在瀏覽: 橡皮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橡皮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