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四好少年發言稿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好少年發言稿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敬愛的老師們,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我是六(8)班的吳楚瀾。今天我作為四好少年的代表上台發言,為此深感榮幸。

  胡錦濤爺爺在給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0周年的賀信中,要求我們牢記黨和人民的重託,在德、智、體、美等方面全面發展,“爭當熱愛祖國,理想遠大的好少年;爭當勤奮學習,追求上進的好少年;爭當品學兼優,團結友愛的好少年;爭當體魄強健,活潑開朗的好少年。”

  常言道:“少年強則國強,少年富則國富”。我時刻不忘“八榮八恥”,以身作則,熱愛祖國,樹立以富國強民的遠大理想,堅持不懈得奮鬥!

  自從我當班長以來,就做到工作學習兩不誤。我上課時聽得特別專心,再認真地做好筆記,做起作業來便得心應手;平時,我常常為老師分憂,替老師做事。擔任大隊委后,有更加忙碌了。但我從不亂做一氣,而是在家做好預習複習工作,讓我聽起課和做起作業來可以更快,這樣工作便有足夠的時間

  一個群體,團結友愛是它的精髓所在,我不會為了一件小事和同學吵架,也不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拋棄集體利益。而優良品德則是這個群體推動的力量。品德是做人的根本是,至關重要的。我每天見到老師問好,看見垃圾主動拾起,遇到不文明的同學上前勸導。

  俗話說“身體是革命的本錢”,學生就該是朝氣蓬勃,活潑開朗。別看我是一個小女子,我喜愛每一類體育運動,幾乎樣樣都會,操場上經常有我活蹦亂跳的身影。這次,我參加了乒乓球賽,獲得女子乒乓球第一名;我還參加了運動會,在運動場上努力拚搏……只有這樣,強壯的體魄和堅強的毅力才會永遠屬於我們!

  在學校里,我時時刻刻用四好少年的要求勉勵自己,爭四好少年是我永遠不懈追求的目標!

  同學們,四好少年不是夢,只要你努力,在座的你我都可以做到。相信自己,敢於超越,四好少年正等着你!

  謝謝!

  初一:吳楚瀾

您正在瀏覽: 四好少年發言稿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好少年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