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看咱七十二變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咱七十二變_1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說,我天生麗質,所以我美有人說,我髮型酷斃,所以我美有人說,我衣着前衛,所以我美……而我說,我們活潑可愛,散發著陽光的氣息,所以,我們最美。我們是誰?就是鄙人與鄙人的那位“鼻涕虎”。可別誤會,這是我惠贈給好友的呢稱,據有關“史實”記載,她小時候老流鼻涕,哈!這就留下了“後遺症。”我們其實挺美,但或許因為我倆皮膚太好的緣故,痘痘喜歡在她臉上站崗,雀斑愛在我臉上安窩,這是我倆值得自豪的地方。還有就是,她屬於“細竹桿”型,看上去小巧玲瓏,我屬於“圓木水桶”型,看上去挺有安全感的。??我們是美麗的天使。我們倆除了睡覺不在一起,其餘都如影隨行。我和“鼻涕虎”口才挺好(自認為),這有一半要歸功於對方的功勞。我們“惜時如金”,抓緊每分每秒鬥嘴皮子。任何時候,我們都能進行一場緊張又滑稽的辯論,我們論中學生的衣食住行,評電視劇的人物性格,議生活中的雞毛蒜皮。有時,我們會製造機會侃大山,明明同意對方的觀點,卻要背道而馳,口不應心,爭得昏天暗地,但最後不會吵起來,我們是戰場上對峙的勇士。引用3班許老師的一句名言就是“沒有鬥爭就沒有進步”。我估計,照這種趨勢發展下去,亞洲大學生的辯論會是後繼有人的。

  下課的十分鐘,在笑聲中度過。這不,那個“陰魂不散”的傢伙終於出去了,天賜良機,姨媽從南京給我買來的餅乾還沒吃呢。正當我慢慢品嘗這“人間珍品”的時候,冷不防,後面伸出了一隻“爪子”,待我回過神來,那大塊餅乾已經成了她的“俘虜”!真是“陰魂不散”!當我摩拳擦掌,準備出擊時,她咂咂嘴,死皮賴臉地問:“還有沒有?”“沒了,有也不給你。”“不要吧,老姐,如今這樣的朋友是打着燈籠也難找了,你吃胖了會很難看的,你應該謝謝我的獻身精神呢!”說完,我們又鬧又笑着纏打在一起,全然不顧什麼“淑女風範”。

  我們是快樂的小野馬,沒有初三女生的矯揉造作。我們陽光,我們散發了中學生應有的青春活力,我們美不勝收!雖然我們玩心未泯,但她的成績可是沒得說的,我就遜色些了。但我們都愛學習,愛作文,我們喜歡從學習中獲得樂趣,喜歡看到碩果累累的成績單,畢竟,知識的力量是偉大的。我們比賽做題,比誰做得多,做得快,做得準確,輸的人就要受到懲罰。我們在學習中探索,在探索中學習。有時,我們會為一道題爭得面紅耳赤,最後還得請“和平大使”??老師來workout,我們對學習執着認真,我們是求知若渴的“學習狂”。我們美不可言。賈寶玉說“女人是水做的”我說我們的心是“同情”的,我們擁有一顆善良的心。當看到路上的一條快被晒乾而行人卻連正眼都不瞧的小魚時,我們俯下身子,輕輕地把它放在手心,相互攙着送到河邊,然後小心翼翼地將它放入水中,當小魚與水接觸的一剎那,它歡騰了,一種如魚得水的感覺,我們拯救了一條生命,我們是“耶穌籌備組”。

  這就是我們這對快樂的二人組合,我倆“臭味相投”、“志同道合”,我們是善變的精靈,我們讓每天都保持新鮮我們陽光,自然,這就是屬於我們的美,獨一無二的美,新潮前衛的美,永不褪色的美。

  [簡評]習作淋漓盡致地刻畫了兩個活潑可愛的中學生形象,倆人的個性在精彩的語言中表現得極為鮮明。語言方面,排比、比喻信手拈來,幽默、調侃隨處可見,長句短句運用自如,成語名言靈動貼切。思想內容表現青春的美好與朝氣,給人以積極向上的美的感受。題目採用的是流行的歌名,富有青春朝氣。如果在行文中對題目作些詮釋,聯繫緊密一些,想必會更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咱七十二變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咱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