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如果說,還有明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說,還有明天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這裡,我要特意感謝那些支持我的人,我很感激你們,當然了,一些傷感的文章,只有傷感的人才能看懂,我希望,能夠找到我的知己。 

 妮,這是寫給你的,也是寫給我的文章。搞不懂你為什麼會那樣喜歡魏晨,他有什麼好呢?只不過是可愛、內向而已,你為什麼會這樣喜歡他?這是我一直想要問的。從來沒有過的真實,在一瞬間,想要解剖出來,把一切弄清楚。 

 我知道,我明白,我懂,你瘋瘋癲癲,活潑開朗,只不過是在掩蓋你內心中的無助與脆弱,你害怕別人進入你的心裡,害怕他們將你的傷疤揭起,那不僅僅是痛,還有你想要遺忘的過去。 

 過去的你,真實,同樣也只能任人欺負,到現在,你的霸道是公認的,我清楚,你只是害怕失去,有時真的很想問一句,你累嗎?把真實的自己掩蓋的嚴嚴實實。不得不承認,你的偽裝術十分厲害,至少,到現在,你沒露出過馬腳。可是,你不要忘了,你的身後,還有真真切切對你好的人,他們也曾試着走近你心裡,可是,隨着時間的流逝,你越來越古怪,並且,有時,連我,也看不懂你了。 

 或許,只有魏晨,能唱出你心裡的歌。他的聲音很粘,能夠撫慰你身上的傷。只是有一點不懂,小四的45°仰望,為什麼到你這裡,就更加悲傷? 

 你說不需要悲傷,你你的職責就是快樂、開心,可為什麼聽你這樣說,我會覺得悲涼?是否有別人真的走進過你的心裡,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,我要陪你一起快樂、開心。 

 妮,我不想呼你的全名,因為那樣,或許會拉開我們之間的距離,我只想,讓你輕鬆,這樣,我才不會自責。妮,黑暗不可怕,怕的是,我沒有了支撐。 

 如果說,還有明天,我會去看看日出的。我們,放鬆一下,你,也可以,45°,真實的仰望…… 

  妮,這是寫給你的,也是寫給我的。 

  送給我的心--妮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說,還有明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說,還有明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