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兒時如草的夢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兒時如草的夢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多有過童年,有快樂的度過的,也有傷心地熬過的。美好的童年在美妙的夢中一晃而過,像風一想沒有一個痕迹,回想起我那如草一樣多換了又換的許多夢想,還是回味無窮…… 

我的童年是快樂的,在那一段的時光里,嘻嘻哈哈。有時坐在沙發上無憂無慮的看電視;有時站在籃球場上津津有味地欣賞精彩的“雜技表演”;更多的時間裡,我靜靜地坐在樹下聚精會神地做着美麗的夢—— 

幼童時期,看過機器貓,他有一個神奇的口袋,能打出許多寶貝,於是我開始幻想,有一天我有個機器貓,那該多好啊,他有蜻蜓,帶着我飛翔;他有時光機,帶我回到過去;特別是他的大口袋,從裡面拿出很多很多的寶貝,他能讓我快樂! 

我聽過許多神話故事,聽說天上有神,我又開始幻想了:如果有一天神也滿足我三個願望,我要讓人們長生不老,讓世界沒有壞人……我的願望無窮無盡。 

看過西遊記,裡面的孫悟空神通廣大,力大無窮,非常厲害,所以我想成為孫悟空,我幻想着,我去打妖精,三打白骨精,去打牛魔王…… 

逐漸的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開始幻想我的未來,幻想我以後的職業,從小學開始就一直幻想—— 

幻想過有一天成為“白衣天使”,像蠶一樣,直到使命的最後一刻才放手,放下手中的手術刀;像蠟燭一樣,不停地在燃燒自己,沒有晝夜的忙碌,為了不讓一個無辜的人多一會停留在黑暗中;像粉筆一樣,一直為了下一代驕子而在黑板上不停地書寫者,摩擦着身體,忍着劇痛,無私的奉獻着。因為“白衣天使”偉大,所以我情不自禁的幻想着我就是這種偉大的天使——醫生。 

也幻想過有一天成為人們敬仰的中華堅固的堡壘,像海邊的堤岸,頑強的阻擋着怒吼着的海浪的撕咬,拚命地與海浪撕打,永不退縮;像沙漠邊沿的大樹,聳立在狂沙漫天、力大無窮的沙漠邊沿,抵擋着他的猛力追擊,你嚴防死守,毫不畏縮;像房屋上的屋頂,不知與多少的狂風暴雨打鬥過,不過你沒有倒下,沒有崩塌,而是還原地不動的保護着你身下的人民百姓,你也是偉大的!因為這種永不摧毀的堡壘堅強,所以我無可救藥的幻想着我就是這種頑強死守的堡壘——中華人們解放軍戰士。 

我也曾幻想過有一天成為“創造天王”,像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中的村長那樣,懲惡揚善,發明一些對人民有利的東西,破解一些對人民有害的東西;像愛迪生一樣,發明了電燈,使科學邁向了又一個階梯;像居里夫人一樣發明了鐳,而又無私的把鐳的製作方法獻給了人類。因為這種勇於創造的精神感染了我,所以我成天成夜的幻想着我也要繼承這種勇於創造的精神——科學家。 

兒時的我天真,所以我快樂;兒時的我就是因為天真,所以我做過如草一樣多的夢。童年,細想,總是美好的!

您正在瀏覽: 兒時如草的夢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兒時如草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