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兒時的快樂,長大的無奈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兒時的快樂,長大的無奈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漫無目的走在大街上,太陽懶散的照在我身上,透過身體照在了我那此時渴求溫暖,期盼快樂的心上。此時我覺得我好可憐,居然可憐到想要擁有快樂。我是個愛笑的女孩,任何事都能讓我開心,我一直相信,情緒是能感染他人的。只要我快樂,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,也會被我的快樂感染所開心的。事實證明,我錯了,面對大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,喜笑怒罵,各種聲音,都無法影響我可悲的心情。我從來沒感覺到,想要快樂有時是那麼的難。 

  小時候,我總想長大,有時還嚷嚷着讓媽媽帶我去買大人穿的衣服。現在,漸漸的我長大了,卻發現,成長很辛苦,長大也許並不是一件幸福的事。 

  於是,我想逃避,我好懷念那個愛說愛笑,愛吵愛鬧的“我”。如果,生命與時間就此停止,而我又回到了那個天真爛漫的時代,該多好。現在回頭想想,我好幼稚,過去的時間怎麼能回來呢?我不知道我為何要逃避現實,也不知我為何改變了主意,更不知道我為何難過,為何傷心,為何不快樂呢?世界上怎麼有那麼多的問題,而答案怎麼那麼少。也許人活着就是為了解決問題,尋找答案吧!我不知道我應該說什麼,或許我什麼也不該說,因為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。開心快樂也許只是一瞬間就能夠回來,但我的失落,我的孤獨,該如何存放?我好想把它們放在心靈最黑暗的地方,永遠封印它們。 

  我好想像信紙上的那個小女孩,漫步在雲端,無憂無慮。可是我能做到嗎?無憂無慮,這個詞已經不能適合我了,也許只能在夢中才可以守護我那顆純真幼稚的心吧。長大了,沒錯,我是長大了。長大了意味着我不再隨心所欲,長大了意味着我必須做一些我不願意做的事。如果讓我說我在想什麼,我想我應該在想那句幼稚又可笑的那句話“我可以不要長大嗎”。 

  突然有一道陽光射過來,有些刺眼,但卻又那麼的柔和,溫暖,照耀在我的心房,融化我心靈的冰封。啊!這好像就是我一直要尋找的感覺,溫暖,柔和,快樂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兒時的快樂,長大的無奈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兒時的快樂,長大的無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