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兒時的記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兒時的記憶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小的時候,有一件事令我記憶憂新。那就是我在幼兒園種大蒜的事情。 

  那是發生在2005年的夏天。在早上第二節課的時候,我們的班主任鄔老師帶着我們全班的小朋友,來到教學樓後面的一塊菜地。我想:老師帶我們來這裡做什麼呀?難道要我們在這裡自己動手種菜嗎?“小朋友們,你們知道今天我們在這裡要做什麼嗎?”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。“種菜!”“我知道!我知道!”我叫了起來。鄔老師說:“來,繆辰寧小朋友,請你來回答。”“一定是讓我們種大蒜!因為現在我們幼兒園的小朋友有很多都感冒了。”“對,讓我們一起來種大蒜吧!” 

  我們在鄔老師的指揮下,排成一橫排,個個手裡拿着小鏟子,學着鄔老師鏟泥土的樣子。我先拿起鏟子把泥土鏟松;接着我小心的挖出兩個小小的坑,差不多和大蒜的個頭差不多;然後就把大蒜頭朝上,輕輕地放進小坑裡,再蓋上泥土,只露出大蒜頭那小小的尖角,還把泥土稍微拍了拍緊。最後,我拿起小水壺,往種大蒜的地方,撒了一點點水。因為鄔老師說過,不能澆太多的水,否則會把它“淹死”的。 

  大蒜種完了,大家看着自己親手種的大蒜,都迫不及待的想讓它快快長大。大約過了一個多星期,我們驚喜地發現,大家種的大蒜長大了,長高了。它們有的亭亭玉立,像一位美麗的少女;有的害羞的低着頭,像是不敢見人一樣;還有的昂首挺胸,像是一位大蒜勇士,隨時準備出征…… 

  看着我種的那兩棵大蒜,長得高高的,似乎在對我說:“看,我長得多快,多高啊!”看着它們,我的心裡無比激動,我的勞動終於有了收穫。

您正在瀏覽: 兒時的記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兒時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