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草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天早上,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,小草伸了伸懶腰,揉揉惺松的眼睛。突然,他覺得身子緊繃繃的,像被什麼纏住了。仔細一看,原來是一些塑料袋,它聞了又聞,“啊!”小草大叫一聲,“好臭呀!”趕緊捂住鼻子。榕樹椒叔被小草的叫聲吵醒了。榕樹叔叔說:“幹嘛叫那麼大聲啊,小草。”小草回答說:“因為我身後的垃圾袋太臭了,所以就情不自禁地叫起來了,我也沒辦法。對不起,吵醒你了。”榕樹叔叔說:“沒關係,等會風兒會幫你吹走的。”過了一會兒,有幾個小朋友從草地路過,見到了那棵嫩綠的小草,便伸手去拔。可是小草的根扎得較深,那孩子力氣不夠,怎麼拔也拔不出來。那棵小草被他如此抓捏,差點昏了過去。其中一個小朋友看見了,大聲吆喝道:“那我們從草地上踩過去。”說干就干,幾個小朋友使勁踩下去,小草這時真的昏了過去。 

  直到了晚上,那棵小草才慢慢醒過來,回想起今天的遭遇,忍不住哭了。因為這件事,使小草產生了一個想法,它想:“如果同學們不亂扔垃圾,果皮紙屑,不踐踏草地,我們就可以生活在美好的環境中了。”它的腦海里一直想着這個問題,一直對人們抱着很大的期望。 

  時間過得很快,一轉眼就到第三天早上了。當小草睜開眼睛的時候,它覺得臭味沒有了,它只看見有兩三個小朋友正在打掃樹葉。周邊的垃圾都打掃乾淨了,空氣也變清新了,正如它的夢想得以實現了,它開心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