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兒時的夢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兒時的夢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創造的這種手錶外形新穎別緻,橢圓形的外殼是一個精緻的小屏幕,四周分佈着幾個小巧玲瓏的按鈕,它不僅是現代時尚的裝飾品,更是因為它多功能而深受人們歡迎。 

 這種手錶不僅能準確地顯示,報時,而且能幫助你調節心情,做你的知心朋友。當你傷心的時候,能變幻不同的顏色,放起輕鬆的音樂,使你精神振奮,心情舒暢。它還能幫助你調節體溫。再炎炎烈日之下,它能發出一種光波為你阻擋紫外線的侵害,並能送上習習涼風;再寒凍臘月,它能發出熱能,布滿全身,使你感到暖意融融。 

 在生活上,這種手錶還是你的保健醫生,你只要按一下相應的按鈕,就能顯示你膳食營養是否均衡,熱量是否超標,維生素是否缺乏,並根據情況來提出合理的建議,是你保持健康。 

 在旅途中,它還是你的好幫手。如果你要在哪個風景名盛留念,就可以用手錶來當照相機,而拍攝出來的照片還不差於最高級的照相機。它還是你的“翻譯通”,能為你翻譯世界各地的語言,使你在世界上暢通無阻,開心旅遊。這樣的手錶,真是“一旦擁有,別無所求”。 

 這就是我兒時的夢想,我長大以後必定會發明出這功能多多的精緻手錶!

您正在瀏覽: 兒時的夢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兒時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