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棵草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棵草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化作那搏擊長空的雄鷹,潔白無瑕的雲朵。化作那召醒萬物的春風,滋潤農田的細雨。但這只是幻想,可望不可即,我,只是一株小草……

  我是一株平凡的小草,平凡到隨處可見,無處不有。我有一個夢想,一個目標——綠遍天涯。

  我既不能結出美味的蘋果,也不可能開出漂亮的玫瑰花,我就是我——一棵草,平凡的草。

  感謝上蒼賜予我的恩惠,重要的是給予了我最寶貴的生命,所以,我將以感恩的心去實現我的夢想,回報上蒼。

  春風把我帶到高山,平原,山河之間……我將用最美的春色點綴整個世界,用纖弱的身軀獲得永恆的喝彩。

  “哪裡需要我,哪裡就有我”,這是我對自然萬物的承諾,當你絕望之際,我的出現會讓你充滿希望,當你沮喪之時,我的出現會帶給你驚喜,當你哭泣的時候,我的出現會給你最大的安慰……

  “無所不在,無處不有”為了實現我的夢想,我苛求自己一定要做到如此。

  大概人類也不太喜歡我吧,把一片片的樹林砍倒,直至沒有樹的地方變成沙漠和荒涼的戈壁,使我沒有容身之地,無法完成我的夢想,成了我永遠的遺憾。

  轉眼間,春去秋來,大地一片金黃,殘枝敗柳,一片蕭條之景,我該走了,很遺憾,沒有實現我的夢想,只有在睡夢中夢幻着……

 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巴彥縣第三中學初二:小飛☆

您正在瀏覽: 一棵草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棵草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