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致我最好的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我最好的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嬌嬌嬌: 

你好! 

我是一個與你形影不離的朋友.天天同你干同樣的事.本來我們可以相處的很融洽,不必給你寫信,因為我就是你的影子阿!可是,對你最近的表現,我不得不提醒你一句:”小心!” 

按時完成作業是每個中學生應盡的職責.可是你嘛,作業就是愛拖拉.在家裡,你有一個好朋友----電視!你還記得嗎?五年級時,為了看刁蠻公主,而沒有好好複習數學.瞧吧,那次數學競賽你只得了79分!你知道嗎?這是你平生考得最差一次了.當你看到那個鮮紅的7字時,你就不覺得慚愧?當鮮紅的7字映入你眼帘時,你就不覺得那樣刺眼嗎?! 

你到底是怎麼了?以前的你,刻苦學習,天天向上,靠了個80幾不號啕大哭一禮拜就不錯了,而現在呢?考了這個垃圾分數,只是稍微譴責一下.過了幾天,彷彿沒這個事一樣,又開始了無憂無慮、自由自在的生活!天哪,考砸了,譴責有什麼用?歸根到底應該想想為什麼錯?原因在哪裡?下次不再犯同樣的毛病了啊! 

“小心呀,小心!”我不得不在提醒你,”不要讓電視勾去了魂,不要讓開心的玩樂埋沒頭腦!真正值得讓你勾去魂的應該是書,值得讓你埋沒頭腦的應該是學習! 

親愛的訾萌萌,親愛的朋友!正因為我關心你,我才會擔心你.你是我貼身的夥伴,我不會害你,相信我吧,與看電視了斷關係,與書本交上朋友.我等待着你的變化! 

此致 

  敬禮

  嬌嬌嬌

您正在瀏覽: 致我最好的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我最好的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