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最好的朋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好的朋友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好朋友是我在小學階段的一個平凡的女生,要說我們認識時那就得從“飯盒風波”說起。

  話說我們那時才讀二年級,她讀二<一>班,我讀二<二>班,我們班主任和她們班主任常常吃完中午飯的時候叫我們洗碗,不知為何,那個專管洗碗的阿婆(校長的媽媽)居然不給我們用洗潔精,後來乾脆把飯盒沒收了,我說是老師的,她還不聽,我沒法就報告給老師聽,老師問阿婆要阿婆也不給,後來我就在教室趴在桌子上落下了我寶貴的“金豆豆”,老師當時也沒怪我,但我就覺得很對不起老師。後來她們班主任把這件事告訴了她,她跑來我們班門口看着我,一直看着我,半響,我看見她嘴角微微上揚,笑?!她在笑,她居然在笑,不安慰我受傷的心靈也就算了,居然還愣在那裡笑,話說當時我對她可是恨之入骨。那件事過了之後,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,原本兩個素不相識的人竟然成為了好朋友,那還得拜阿婆她老人家所賜。

  她叫龐倚琳,廣東茂名人,身高160厘米,由於家庭原因她不得不去順德梁紀彝中學念書,或許是家庭原因和成長環境,使她的思想比其他同齡女生都要成熟的多。如果眼神可以殺死人的話,她的眼神足以致命,所以,較多的人都怕她,認為她不好相處,其實她以前不愛笑,冰冰冷冷的,但是,她遇見了我,她的人生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轉折點,使她的生活變得頗有樂趣。

  我們的興趣愛好都不相同,但我們都會隱退一邊默默的欣賞對方。許多有意義的事都是我們共同去做得,我們一起進入學生會,一同擔任大隊長和學生會主席,我們有着同樣的衣服,留着同樣的髮型,有許許多多的照片,有聊不完的話……這些事都是我記憶寶庫里一顆顆璀璨的明珠,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樂的,待我到青年,中年,老年,哪怕是死去,我也不會忘記這些關於我們的,關於我們的回憶,也不會忘記在我一生中出現過這麼一個人。

  她會撥正我被風吹亂的流海,會輕輕彈去我肩上的落葉,會糾正我讀不準的英語,會在臨近考試的時侯跟我說加油,如果我為某一件沒有意義的事執迷不悟的話,她會一直罵我,直到我清醒為止。我最好的朋友是她,她是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角色,很感謝她在小學的時光里陪我走過四個春夏,讓我擁有美好的回憶。

  廣東廣州紅星學校初一:李開心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好的朋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