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告訴你,我很恨你(獻給我小學時期的摯友——陳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訴你,我很恨你(獻給我小學時期的摯友——陳瑩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告訴你,我很恨你(獻給我小學時期的摯友——陳瑩 標籤:我的摯友作文 小學時光作文 好想告訴你作文 告訴你一件事作文

  你走了,我怎麼辦?——題記

  你輕輕地走了,正如你輕輕地來。一切的動作都是完美的輕盈,可為什麼還是讓我在心裡為你留下一席之地?

  陳,我最好的朋友,現在我要告訴你:我很恨你!說實在的,我也說不清我為什麼恨你。也許,我沒有理由恨你,也許,我甚至沒有資格去恨你。這種恨,我自己也說不清,只是覺得很恨你,又很想你……

  都怨你!弄得我無法集中精力學習,老是不住地想你。想到我們的純真友誼,想到我們的患難與共,想到我們的爽朗笑聲……那時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!可現在呢?我們距之千里,連見一面都是個難題!我的心裡空空的,每一次都一抑制不住自己,偷偷地想你。每一天,頂着一副笑臉去上學,就這樣日復一日。在這裡,我再多的笑容,也只不過是對孤寂的掩飾罷了。

  塵封的記憶,不會再記起。關於你的回憶,卻越忘越清晰。我不會忘記,我們的那些快樂時光。與其說不會忘記,倒不如說忘不了。這些美好的回憶時不時地折磨着我空虛的心,還真是一種可憐的灰色悲哀!

  天氣,是陰冥,襯托着我的灰暗心情。我恨你!恨你不在我身邊,恨你讓我依賴你,恨你讓我受折磨!最恨時間,殘忍地奪走思念!

  現在,你不在了,我還在。在那個炎熱的夏季,蟈蟈鳴唱着歡樂,綠茵里我孤獨地找尋你……尋覓中,淚水浸濕了我的眼……

  大田鴻圖中學初一:言冷coldwords

您正在瀏覽: 告訴你,我很恨你(獻給我小學時期的摯友——陳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訴你,我很恨你(獻給我小學時期的摯友——陳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