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懷念,小學生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懷念,小學生話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,我已經十三歲了,我迎來了新的生活,初中……

  在小學的時候,我總是想着,老師好壞啊,整天布置這麼多作業,也不見他們自己寫一下。還常常和閨蜜一起嘰嘰咋咋的討論着老師,可是,當我升上了初中,再度回想起往事,我才知道,小學生活,是多麼的美好,作業雖多,但我們有足夠多的時間去玩;老師雖凶,但我們依然嘻嘻哈哈;題目雖難,但我們卻可以明目張胆的抄襲;同學雖壞,但也算熟悉……

  在初中,陌生的同學,陌生的環境,陌生的教室,陌生的教師……一切都是陌生的,我是多麼的懷念小學啊!

  懷念小學的同學們,你們是多麼的可愛啊!我們在一起的日子,是多麼的快樂,我們總會一起違反紀律,一起瘋狂,我還記得我們最後的那個六一,那是,我們是多麼的開心……那天,我笑了,笑着笑着,眼淚順着腮邊,緩緩滴落。那是不舍的淚水啊!

  懷念小學的老師們,你們是多麼的溫柔!在你們的面前,我們這些學生哭過、笑過、遺憾過、生氣過、賭氣過……想必,在你們的眼裡,我們都只是一群可愛的孩子吧!如果可以,我真希望能永永遠遠的當你最可愛的孩子。老師,謝謝您!

  現在我已是初中生了,不再是那個可愛的學生了,我真想仰天長嘆,為什麼我要和你們分開呢?難道就這樣一起不可以嗎?

  曾經的回憶,含有太多的淚水,有愉悅的,傷心的,悲痛的,心酸的,遺憾的,激動的……那都是我們在一起的回憶,永遠難忘的回憶……

  初一:描衣櫻

您正在瀏覽: 懷念,小學生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懷念,小學生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