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還要一次“小學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還要一次“小學”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小學時的同學,我想告訴你們我是多麼想你們和想老師啊,我每當聽起我們以前一起聽的歌,都會傷心流淚,因為我們都分開了,只剩下了幾首悲痛的歌給我回憶,我的欣飛向我們的操場,看見我們在活動,一起唱歌,一起歡快,一起打籃球。那個動人的場面已經過了,當我去回憶時我才知道它的可貴是吧。想起:一起別老師罰,那個共苦的場面我又想去進行一次,因為我以對我們我以前懷上了感情,那顆血紅的心也像是受傷了一 樣把鮮紅的血擠出來!心在流血,眼在留淚!你能體會嗎?想到以前沒有憂愁的我們現在已經是勁皮力盡了。當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時,我已經知道我們已分開行動,這不是玩一還就還原回去,而是3年,3年過了,又是另一種傷痛的回憶! 

  小學!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``````無數個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還要一次“小學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還要一次“小學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