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回眸小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眸小學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學,這一個刺痛我的單詞,不知為何,最近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,原來,那些平凡的場面,一直,乃至永遠,都存在於我的心裡。今日,我一回頭,看見了母校,以及歡笑的我們……

  回首,眸裡帶着淡淡的憂傷。六年的光陰轉瞬即逝,望着黑板上的那一行“距離考試還有x天”,望着同學們一個個專心致志地做試卷,又忙裡偷閒地寫留言的情景,心中總是被溫暖,回憶和不舍佔據着。唉,留不住的美麗,帶來的是淡淡的憂傷,這淡淡的憂傷,伴隨着我們,帶給彼此深深的鼓勵與祝福。

  回首,眸裡帶着愉悅的笑容。停下手中的筆,耳旁的考試結束的鈴聲響起,我們都知道,分別的時候到了。但第三天,我們便又聚在一起痛痛快快地玩了一整天,我們都知道,下一次的聚會也許就沒有如此多的同學聚在一起了,如果,還有下一次的聚會。此時的聚會,同學們不再如以往般拘謹,所有的人都沉浸在這最後的歡樂,分別前最後的歡樂。相機,留下了同學的每一個瞬間,記錄下了同學們的每一個笑容,每一個鬼臉。

  回首,眸裡帶着深深的堅定。以前,我是班中的佼佼者,考試一般都能保持在前三,一張張試卷,我引以為傲。今日,我是班中的一名小卒,在這強者如林的班集體中的一名小卒。在試卷上,我的劣勢暴露無遺,數學雖仍保持優勢,但是平行的人並不少,我堅信,在不久的將來,語文將不再成為我的軟肋。

  回眸,讓我看出生命的精彩;回眸,讓我領略生活的樂趣;回眸,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。回眸,不禁使我思索起這次意義非凡的過渡。

您正在瀏覽: 回眸小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眸小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