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回首軍訓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首軍訓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的短暫,軍訓的日子在教官的哨聲和我們的歌聲中走完了。留下的只有珍貴的回憶,和無數的淚水。

  似曾記得剛剛來到石圳就見識了教官的嚴厲,和讓人膽怯的手抱頭。經過一早上的忙碌,才得得以吃第一餐。在眾人的強力推薦下我無奈的接受了餐廳長這個職位,其實也沒啥事要做。

  第一個中午大家都在抱怨,順便說一下最坑爹的就得數那黑店了。連礦泉水都要一塊五其它的漲得更厲害,大家都說吃的不是零食是錢啊。不買嘛肚子餓,買了又心痛錢。不過對於我這個吃貨來說當然是先填飽肚子再說。我都在懷疑那店主有木有良心,有的話也是黑的把。順便再說一句,食堂的餐具簡直可以拿來做毒藥了。每次拿起那油膩膩的湯匙都沒胃口了,心裡都在咒罵洗碗的那個人。不過還是努力忘掉這些把東西都吃了。用我的話來說吃飯就是在打仗啊,那湯匙就是槍。我們10號桌還有個秘籍,那就是人馬一道就把菜都分到每個人的碗里,再拿着空盤子去打。這樣讓我們都吃到了不少菜,不過每次去打菜都招別桌的人白眼o(︶︿︶)o 唉。

  第一個下午我們就被整的半死,不過慶幸的是有一個非常好的教官。對了讓我記憶最深的就是戰軍姿了,雖然天氣不熱不過讓人一動不動的站着許久也會感覺腰酸背痛,一動又得手抱頭。

  第一個晚上我們體會了什麼叫快靜齊,我們因為是第一天所以有些規矩還不懂,結果晚上集合是有人還在洗澡。搞得教官十分生氣,訓斥了好久。可喜的是我們學校的表現的比石圳好。我們第一次晚會的內弄是學一首叫《軍中綠花》的軍歌,很是深情。學完后我們就去洗澡了,因為浴室太少人有多所以我們好幾個人擠在一間里洗。洗着洗着到一半竟然沒水,那時我都絕望死了。幸好後來又有水了,不過衣服都被隔壁間的腦殘加SB加BT給弄濕了。回到宿舍,我聞到了一股和一堆臭雞蛋有得一拼的腳氣味,不過還有另一種味道那是熟悉的泡麵味,一種讓人想吐,一種讓人流口水。我灰常佩服那個吃泡麵的人,因為他竟然還吃得香噴噴的。

  過了一會,就只剩下幾個在吃零食和玩手機的了,呼嚕聲四起。我玩着手機慢慢的就合上雙眼,半夜是我不知為何醒了。四面依舊是驚天動地的呼嚕聲,看着窗外的月光我想起了家。不知過了多久我在思念中再次進入了夢鄉,這次睡的很沉很沉,沒有再醒來。

 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,不過還是那樣的不可忘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回首軍訓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首軍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