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回到小學的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到小學的家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們知道回到曾經的家的感覺嗎?你們有體驗過嗎,那種感覺是多麼的溫暖,如今我終於體驗到了,它是一種能讓人感覺時光倒流,讓人感覺到一種美好的回憶!

  當我邁進房門的那一剎那,我似乎聞到了在小學的那些美好的時光,以前我還總是嫌棄這個家,閑這裡悶得慌、嫌這裡太小。可是現在呢?我感覺這裡是多麼的寬敞,進了屋門我回味着以前的氣息,一步步的走向我以前睡覺的那間屋子,坐到我以前睡覺的床上,輕輕的躺上去,那種感覺是多麼的美好,是多麼的舒服啊!我多麼希望時光能夠停留到這一刻,我多麼希望時光能夠倒流,我多麼希望我能回到從前。

  回到以前的那間悶悶的小小的屋子。當我想到這裡我不得不離開這間小小的屋子,我那鹹鹹的眼淚一滴一滴不由自主的從眼角流到嘴角,那種感覺你們有感受到嗎!我走出門的一瞬間我回頭望,看着那一間小小的屋子,我的心痛了,我在想起以前那麼美好的時光我既然不用心去珍惜、、、、我是多麼想回到以前去彌補我這一個過錯,可是我要怎麼去彌補、我只能用現在的努力來彌補我以前的過錯了。在這裡我希望大家能夠藉助我的這個錯誤來提醒自己,不要犯我這樣錯誤。時間過得很快,時光也不可能倒流。

  大家一起來珍惜時間吧!一起來創造我們幸福的生活!人一定要活得有意義!望大家多多關照!謝謝!

  初一:李振

您正在瀏覽: 回到小學的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到小學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