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新生報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生報到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2年8月31日  星期五  晴

  今天是桃紅中學初一新生報到,因為是鄉鎮學校沒有軍訓,讓我輕輕鬆鬆躲過了一場在烈日炎炎之下的嚴酷軍訓!我在七年級一班,雖說兩個死黨也在一班,但我依然不怎麼高興。因為,我從幼稚園到小學,都是在年級中最後一個班級,寫4都寫習慣了,冷不丁的寫1,還真不習慣!

  我的新同桌是黃偉,他可是以前六(3)活寶組合之一的黃偉,另一個也在我們班他是胡曉偉,和瑤瑤坐。

  六年級的時候我是和王成坐,他也在(1)班。

  記得以前他永遠在我最失落的時候,辦哭臉,哄我笑,在我開心的時候,搖動他那雙招風耳,為我開心。

  他那雙招風耳,像極了阿凡達,因此他有了一個外號就叫——阿凡奇。不知道這個黃偉有沒有王成搞笑呢!

  班委競選,需要站在講台上發表言論,第一個選的當然是班長職位啦!沒人舉手!

  我的同桌黃偉不停地說:“要麼是你,要麼是孫佩瑤,在這個學校只有你們兩個當過班長,而你是正的,她是負的,所以嘛,用小拇指想就想到是你了!”

  老師只能問誰當過了,我舉手了!就是我咯!一點都沒有驚喜!唉!!!

  明天和後天還是要到學校,和上學沒區別!還不如1號上學呢!

  悲哀中……

  江蘇南京江寧區陶吳中學初一:鄧醒

您正在瀏覽: 新生報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生報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