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祖國發展時,奧運進行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發展時,奧運進行時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1年的那一天,是一個所有中國人都忘不了的日子——中國申奧成功了!當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舉辦奧運會城市名單是北京時,全國上下舉國歡騰,這莊嚴的宣告,這雄偉的聲音,通過各種渠道,傳到長城內外,傳到大江南北!那日——中國是個不夜城。 

  啊,祖國母親,您該有多麼自豪!現在,大家都在為奧運會的到來做準備。明年的8月,奧運會將拉開帷幕,中國將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友人。祖國母親,昔日,運動場上健兒們的颯爽英姿歷歷在目——女排姑娘們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與執著追求,在雅典奧運會上取得了驕人的成績;王義夫連續參加幾屆奧運會,擁有令世人矚目的輝煌成就……我想,明年,健兒們一定會努力拚搏,自信自強,屢創記錄,勇創輝煌的! 

  祖國母親,我終於明白了,一座城市乃至一個國家,能舉辦一次奧運會,是一件多麼榮幸的事啊!您瞧,欣慰的笑容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您的臉上! 

  奧運會擁有“更快、更高、更強”的信念,這充分體現了奧林匹克運動永不滿足、不斷進取的奮鬥精神與不畏艱險的拼搏精神。面對強手,發揚大無畏精神,勇往直前,敢於奮鬥;面對自己,則要戰勝自己,超越自己,達到更完美的境界。“團結、友誼、和平、進步”是奧運會宗旨,也是全人類奮鬥努力的目標,是人類的夢想。“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”更是表達了中國人民乃至世界人民攜手共進,共享文明成果的崇高理想。 

  奧運會的機會很珍貴但是“重在參與”才是奧運會更重要的內涵,只要我們參與了,我們拼搏了,我們就是星空中最閃亮的星,人生中最成功的人! 

  祖國母親,您為了這個家,為了56個兒女,您操勞過度,現在,我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驚人的成績,我們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! 

  祖國正在飛速發展,奧運正在倒計時,中國人民都在等待着2008年8月的激動人心的那一天! 

  讓我們懷着一份純真的夢想,點燃奧運聖火,點燃希望之火,祝福祖國繁榮昌盛,飛速發展;祝福奧運舉辦成功,永遠盛行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發展時,奧運進行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發展時,奧運進行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