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遊進行時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進行時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秋水 

  慢慢地走在小路上,一條小河映入眼帘。這條如鏡子般的小河,倒映着蔚藍的天空,倒影着每個人的笑臉。河水很清,清得連細小的砂石盡收眼底。仔細觀察,便能看到一片片或青或黃的樹葉隨着風搖曳,靜靜地隨着河水流動着,像只只魚兒嬉戲在水中,驚起一番漣漪;又像個多愁善感的詩人,和面前的秋色秋水輕輕地吻別。輕撫着萬物的風,更是對小河寵愛,伴着花草殘留着的香氣,在空中醞釀著,在水上回蕩着,更在每個人的心裡舞蹈着。河水盪着盪着,蕩漾了秋天如詩如畫的美景;河水流着流着,流進了每個看景人的心裡。 

  秋中人 

  燒烤前的熱身遊戲即將開始,一條小河卻攔在了我們的前面,同學們只好小心翼翼地踩着木樁過河。這“小路”可沒那麼好走,一個同學被一個大間隔擋了去路,眼神慌張地想尋求能幫助她的人,嘴裡想喊又怕一下失去平衡,真是進退兩難,明明天上是大太陽,但冷汗卻一滴滴從她額頭上冒出。這時, 一隻白凈的手伸向她,向她發出善意地援助:“你沒事吧?要不要我來幫你呀。” 她輕輕地鬆了一口氣,忙笑着向好心的同學道謝。那位同學也笑了,她們快樂笑容彷彿染上了陽光,那麼燦爛。 

  遊戲結束了,燒烤開始。生好了火,我迫不及待地把雞翅放到網子上,接着把調料一個個灑在雞翅上,才把雞翅沒翻幾回,就看見雞翅上金黃的顏色,我心想:原來雞翅那麼好烤啊。忙不迭地拿起雞翅,剛準備吃,一旁的同學趕緊說:“哎,那樣不行,沒有耐心,裡面是烤不熟的。”我割開皮一看:還真是,裡面的肉非但沒熟,連一絲熟肉味都沒有!我只好請教那位提醒我的同學怎麼樣才能把裡面的肉烤熟,然後重新把原來的肉再“加工”一番。我又嘆了氣:“原來雞翅那麼難烤啊。真是哭笑不得 

  漸漸地,爐子里火越來越小,煙倒大了起來,直往我這邊飛,把我熏得流眼淚。我趕緊扭過頭去,用扇子猛地扇火,結果另一邊的同學又遭殃了。“不是這樣扇的,你這樣會越扇煙越大,讓我來。”說話的這位同學倒是很熟練,朝着爐子底部扇去,煙果然小了。但是火依然在慢慢消逝,說來還真巧,另一個同學自顧自地給食物刷油,幾滴油落到了火上,火一下子竄了上來。正當我們為火大起來高興時,有人驚呼:“快把火弄小一點!我的食物都要焦啦! 一聽這話,大家都幸災樂禍地笑了。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,把往日的緊張氣氛拋之腦後了。 

 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進行時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進行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