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開學報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報到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年過完了,大人們都上班了,我們今天也開學了。早上我起得很早,到了學校班門還沒開,已經有很多的同學在門口等着,大家見了面都很高興,相互打招呼,就像久別的朋友。過了一會,開門的同學來了,任老師也來了,我們都進了教室,任老師先安排我們座下,等同學來齊后開始打掃衛生,我們班有十五塊玻璃,任老師安排了十二個同學擦,我也是其中一員,站在防護欄上很害怕,似乎自己要掉下去一樣。高亞男告訴我別往下看就沒事。我下來拿報紙,突然聞到一股難聞的味道,原來是郝稼琰吐了,任老師叫了幾名同學鏟了點土蓋住,然後再打掃。

  我們很快打掃完教室,任老師點名看誰沒有來,結果有6名同學沒來,任老師然後讓我和幾個同學發新書,同學們拿着嶄新的書,個個臉上笑開了花,任老師還讓我們自己檢查有沒有不好的書。

  開學了,又是一個新學期的到來,我要好好學習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報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報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