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報到與報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報到與報道_5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報到與報道 標籤:報到作文 新聞報道作文

  自從走上寫作的“道路”,每天一來辦公室,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白雲飄飄網,看看未讀消息,瀏覽一下作文動態,看到人民幣在一點一點的增長,內心還是備受鼓勵的。像如此點點滴滴積累起來的人民幣,不僅在於因為它的貨幣價值,更在於我們堅持寫作的意義,其實想做好任何一件,都貴在堅持,心血來潮,半途而廢總是難成大器的。

  今天來單位有點晚了,因為在上班高峰期,路上有點擁堵。像我這樣的新手上路,要張先生說,反應總是慢半拍的司機,也是極容易堵塞交通的。昨天下了班,張先生無奈給車尾貼了一個標識:我是女新手,請多海涵。看着不由得笑了,好像大家都公認女司機的墨跡,也原諒女司機在路上的“橫行霸道”。心裡踏實點了,剛走了沒幾分鐘,到了擁擠路段,我還是四平八穩的穩步慢速前行,聽到後面的喇叭聲,心想:司機師傅們,沒看到我貼的標識嗎?我是新手女司機呀,多多照顧!後來發現車都繞着我走了,也都超過了我。心想:標識還是挺管用的,你們先走就對了,祝你們平安!然後自己一個人放鬆的行駛起來。

  又該開始今天的工作了,最近好像過的有點輕鬆,閑暇時間都用來聊天了,沒能按照自己的計劃來完成,需要學習的知識也挺多,只是有時候給自己找些借口就這樣隨意放縱了自己。

 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,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。寫作一樣,學習也一樣,只要養成好的習慣,然後努力堅持下去,要相信滴水穿石的力量!

您正在瀏覽: 報到與報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報到與報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