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抹燦爛的歡笑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抹燦爛的歡笑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一抹燦爛的歡笑

  從小的我是個和普通孩子一樣貪玩的孩子,可這是的我回想過去,才發現貌似失去了一個在我童年時期挺重要的人。

  “嘿!快快快,再不走海盜哥哥就要發現我們了!”我身邊的小夥伴拍了拍我的肩膀,當時我們正在“躲避追兵”所以只好躲在車子下面了。我點了點頭,然後慢慢爬出了車子下面,結果我剛一出去,就被事先早已準備好的“海盜哥哥”一手擒住了,說時遲那時快,我剛想叫我的朋友趕快跑,“海盜哥哥”就一蹲身子,手一伸,再一拔,我的朋友也狼狽的被狠狠的被拽了出來。我腦子中突然靈機一動,指着天空說:“哇塞,好大的一架飛機,酷斃了!”“海盜哥哥”還真的抬頭一看,我轉過身子,又狠狠的咬了他的手,然後拉着小夥伴的衣服趕快跑,可是,我們哪裡有他跑得快,他三下兩下就跟了上來,手上一個牙齒印很明顯的印在上面,怒氣沖沖的對我們說:“小兔崽子!敢咬我,看我不追上你們打你們一頓,哼!”我轉過頭,做了一個鬼臉,然後把手伸進口袋裡面,掏出一個鞭炮,往地上一砸,“啪”的一聲,“海盜哥哥”遲鈍了幾下,再跑,又和我們拉開了距離,我想一直這樣也不是辦法,早晚都會被他那飛快的速度抓到的,正當我苦惱時,我的小夥伴把我拉了過去,躲到了一個車子和牆的夾縫處。也不知道是菩薩保佑我們還是怎麼的,這個縫隙剛好足夠我們鑽進去,而且“海盜哥哥”的手完全夠不着我們,哈哈,正好可以呈現在補充一下體力,剛才跑的實在是太累了。過了大約十分鐘,外面沒有動靜了,我們猜“海盜哥哥”一定等不下去了,肯定走掉了,我們又慢慢鑽了出去,這次果然不出我的所料,“海盜哥哥”已經走了,我和我的小夥伴覺得我們應該報復他一下,誰叫他天天來欺負我們呢!我們從廢品站裡面見到一個大魚網,打算用這個去套住“海盜哥哥”這樣就可以把他包起來了來。我們走到他的家中,只見他正在家中喝着涼茶,我站在門外,小夥伴躲在外面準備撒網,我打算裝作誘餌,引誘他出來,他果然中計了,他剛一出來,網一撒,他剛好被包住了,我跑到另外一邊死死的按住網子,又弄了幾塊大的石頭壓住了,我吩咐我的小夥伴:“趕快跑吧,這網的質量不是太好,我們快跑!”我和小夥伴迅速跑走了,太陽已經卻已經下山了,我們各自打了個招呼后就回家了,卻忘記了“海盜哥哥”等第二天再去的時候,“海盜哥哥”只留下了一封用端端正正的字寫下來的一封信了,可那封信的記憶很模糊,所以只記得兩個字:再見!

  從此往後,我和我朋友一直孤獨着,這時才發現,一直被我們稱為壞蛋的“海盜哥哥”才是我們快樂的結晶,我們卻沒有珍惜那段時光!

  初一:破碎的天空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抹燦爛的歡笑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抹燦爛的歡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