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身邊的歡笑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歡笑聲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笑,我的身邊無時無刻都有人在笑。

  瞧,“笑話王”又在講笑話了。一個男生毫不猶豫的張開的嘴,眼睛彎成了月牙兒笑了起來。呵!真有意思。哎,我何不觀察一下大家的笑呢?

  端正、優雅的笑——老班

  “哈哈……”我們被班主任幽默風趣的語言逗得哈哈大笑,班主任溫柔地望着我們,眼裡滿是笑意,嘴角微微上揚。啊!如此端正優雅又不失美麗的笑恐怕只有班主任才有吧?那笑容,嘖嘖……美得啊!

  害羞、可愛的笑——語文課代表

  提到笑,我們馬上要聯想到了語文課代表小?。瞧,要笑了,要笑了!只見她眼角眯成了一條縫兒,“呵呵”兩聲並露出兩顆可愛的小虎牙。哎呦~瞧她樂得啊!完全就是個樂天派嘛!不過,小?同學,我得給你一個善意的忠告:笑得分場合!

  誇張、搞笑的笑——小王同學

  小王同學很憨厚老實,看起來有些憨態可掬。若笑起來,媽呀!那笑聲,如雷貫耳啊!你看看,小王同學的眼睛本來就小,所以常常被老師們誤認為無精打采,上課睡覺什麼的。一笑起來,更是看不見眼睛了,只是隱隱約約的看見一條縫兒,那最吧,不是我吹,簡直就像獅子大開口,張開嘴就聽見一陣驚天動地的笑聲:“哈哈哈……”我只要一看見他眯眼,咱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捂住了耳朵。我說,小王同學,您這笑能夠收斂一點嗎?哎~真是不笑不知道,一笑嚇一跳啊!

  特別、誇張的笑——小雁同學

  “咯咯咯……樂死我了。”不用猜,準是小雁同學在笑。看看!她一手捂着肚子,一手擦着眼淚。嘴巴張着老大,還不時發出“咯咯……”聲音臉漲得通紅,這不,眼淚都笑出來了,小雁同學,什麼事兒這麼開心啊?

  各種不同的笑匯在一起編織成一曲快樂譜,只屬於我們的快樂譜,我們誰也不可能離開誰,若是少了一個人,這個曲子就會中斷,我們中最不可少的就是——笑。

  貴州遵義紅花崗區遵義市第二中學初一:陳靜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歡笑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歡笑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