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歡笑,來自你的幸福to: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歡笑,來自你的幸福to:涵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歡笑,來自你的幸福to:涵 標籤: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我的歡樂作文 歡笑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



  上天有眼,讓我在剛來小荷的時候就認識了你這個紅顏知己——涵。

  記得那時侯,是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看見了你對我作文的點評。你的那聲喝彩,讓我在文學道路上突飛猛進,取得了輝煌的成績。那時候,我便下決心,要和你做永遠的姐妹。從那時候,我倆便成了知己。

  涵,你給我的實在太多。

  我作為你的姐姐,我卻如此不關心你,你生病了,我卻渾然不知,沒給你帶去一句溫暖,我愧對你。

  但是當我遇到困難,來守護我的居然是你。你是妹妹啊,卻擔當起一個姐姐的責任。

  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,也是你鼓勵了我,激勵了我。讓我看到了生的希望,看到那明媚的曙光。

  涵,謝謝你,謝謝你的愛,謝謝你的心,剛謝謝你的情。

  涵,是你,讓我知道了活下去的意義;是你,讓我能再一次在摔倒的地方站起來;也是你,才讓我知道我並不是個渺小的角色。涵,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我的守護天使。

  所以,涵,你要永遠的幸福。答應我,有難同當。

  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

  你幸福,我才能歡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歡笑,來自你的幸福to: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歡笑,來自你的幸福to: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