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家庭給了我歡笑和淚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給了我歡笑和淚水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夢,碎了,一切都成了泡影,往日的歡笑聲沒有了,,屋中靜靜的,只有哭泣,傷心和淚水…… 

  -----題記 

  隨着一九九六年六月兒十四日,醫院中的一聲啼聲,我,降臨了!父母給了我一個家,令我幸福的家,溫暖又舒服,而在這給家裡,我曾流了多少淚,我的傷心絕不少於歡笑! 

  多少次父母的”冷凍”使我不知所措:多少次淚水打濕了我的衣裳:多少次,那和我朝夕相處的父母我都覺得陌生:多少次淚水奪眶而出,卻找不到傷心的理由,這麼多的多少次,無數次的勸阻,真的裝滿我的心,也覺得好重好重,重到了我負荷不了的地步,也許從我生下來的那一刻起,便註定了這些…… 

  我不明天百,為什麼故事的結局都是美好的,那寫五十的”針”都扎不破的家是虛是實,但我明白的是我痛苦的時候,只能回憶,回憶過去與父母在一起美好的時光,父母給了我鮮活的生命,家庭給了我歡笑與淚水. 

  負責任的說,父母給了我好多幸福,我很珍惜沒一次微笑,也很珍惜沒一次幸福的事.如果 問我最喜歡的事是什麼,我一定會說,是佳人團聚.沒一次吃飯我多不允許有一個人缺席,.我喜歡一家人團聚,那種場面好溫馨. 

 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,但我擁有我自己的喜怒哀樂,家庭給我幸福我就小,給我痛苦我就哭,我不在乎些什麼. 

  “爸爸真好”我天真無邪地說,”媽媽也好,誰都好!”這是我們在景園公園時的場面,大家你說一句我說一句,真開心,我那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,那一年我五歲,五歲的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家庭給我的溫暖與歡笑,但慢慢的,我發現生活中不單單有小,還有一種令我討厭的---哭,有時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眼中調皮的淚水,它們爭先恐後的向外涌,我能做的只有去擦,因為父母的世界是沒有地方讓我駐足的. 

  家庭,這是多麼溫暖的名詞啊,它我帶來了歡笑和淚水,它會永遠地在我心中,腦袋中,永遠,永遠……!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給了我歡笑和淚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給了我歡笑和淚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