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終點站,幸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終點站,幸福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以前我以為幸福是在午後喝一杯暖暖的咖啡;以為幸福是在閑暇時帶着耳機欣賞歌曲;以為幸福是去領略自然的鬼斧神差。其實,我們走過的每一站都是一份幸福。 

體育,一直是我不能攻克的難關,特別是長跑。到了後半段,是有心無力,記得,第一次的長跑測試,我就跑得兩隻手都沒有了知覺。此後我對長跑就一直懷有一種恐懼的心情。 

  那,是期中考的長跑測試,那種忐忑的心情讓我很想吐,我很緊張。哨子吹響后,大家不顧一切的衝出去,想佔個好位子,我卻默默地選擇了後面。可能是因為害怕有更多的人從我身邊溜走。望着不斷從後面趕超的背影,我漸漸有了放棄的想法。一雙雙從眼眸里消失不見的鞋子,讓我突然發現距離的遙遠。我提醒自己:要堅持,你一定可以。堅持,再堅持。當我跨過終點線,整個人就這麼倒了下去,我能意識到。這時,一雙有力的臂膀抱起了我,攤開慵懶的眼皮,只看見眼前都是星星點點,接着馬上又閉上了。沉重的雙腳,讓我無時無刻都想着坐下,走進一排排凳子,我用盡蠻力想坐下,這時候想起來,我一定給那個人填了不少麻煩吧。她卻一次次地架着我站起。體力恢復一點了,終於看清楚了,她是一個學姐。短短的頭髮蓋住了耳朵,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是一種很熟悉的味道。 

  今天的期末考長跑測試,沒有了期中考的忐忑,反倒是一份坦然,逐漸面對了我自己的不足。這可真得感謝那位學姐。雖然成績不怎麼樣,從頭到尾都保持着倒二,但是我及格了。長跑及格就是我最大的幸福。後面的那個同學不斷地想超越我,這給了我很大的激勵,讓我毫無顧慮地不斷向前。班裡那群可愛的男同學,竟然也聽到了他們的聲音:“班長,加油!”語文老師在空閑之餘也不忘喊一句:“芷君啊,要快點咯!”在心裡偷偷地一笑,美美地一笑。這次跨過終點,是那麼幸福,體力也還有剩餘。 

  抬頭看看藍天,它,真的好藍好藍。 

  突然發現,抵達終點是幸福的,因為這個過程,雖然艱苦,但是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終點站,幸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終點站,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