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可怕——代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怕——代溝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怕,可怕,好可怕啊!那個、那個、那個可怕的東西不知道已經謀殺了多少莘莘學子的青春好時光——代溝。可惡!它謀殺就謀殺啊,幹嘛要找上我啊! 

  咳咳……介紹一下哦,我,正值14歲青春好時光,要多陽光有多陽光;要多燦爛有多燦爛;要多可愛就有……咳咳,跑題了。可是現在正為一個難題牽絆——代溝。現在我越來越覺得爸媽不懂我了,越來越覺得我們沒有共同語言了,越來越覺得不公平了…… 

  明明放假的時候警告過自己要讓着點爸媽,不跟他們吵。可是,他們一吵我,我就覺得他們不對,就不經腦袋思考就頂了回去,接下來就是不斷地吵架聲。我不想的、不想的,真的不想。 

  原本陽光燦爛的我在代溝的折磨下一定會瘋的。成績因為老師不小心給我少加了12分,本來應是年級十幾名的我變成了年級82名。回來的時候沒有得到爸爸的“沒事!下次不會了!”而是他的“你還可以嘛!越考越差,下次是不是要考個幾百名。分少加了,為什麼沒有給別人少加就給你少加!”坐在車上眼淚就不自覺的掉出來,這能怪我嗎?我儘力了的,真的,真的儘力的!連一點點信任都不給我嗎?那麼不值得信任嗎? 

  哼!上帝也不過如此吧。他就不能造人的時候用天平稱一下嗎?就不能公平一點嗎?我們沒有自尊么!有,我們的自尊心很強! 

  是的,都說90后的堅強,可是軟弱也不可缺少。堅強的我們可以大聲歡笑,可是軟弱的我們就只能強顏歡笑了嗎?我們也是人,不是你們拿來彌補你們當初沒有好好讀書的工具,你們也有過童年、也有過青年,我們心裡想的你們應該很清楚。獲得了一點點小小的成功,也許你們並不在乎,而我們卻看到了希望。我們想得到得是你們的“真棒!”而不是“這有什麼大不了的!”。失敗應是我們的家常便飯,小小的心靈想得到是你們的“沒什麼,下次加油!”而不是“哼!不是說會考好的嗎!差啦!看你還吹牛……” 

  都說孩子要和家長做朋友。可是,連一點點自信都要打掉的家長怎能做孩子的朋友?做交心朋友? 

  家長們!我們要的並不是這樣的,世界上並沒有什麼“壞孩子”。所謂的“壞孩子”都是家長所致。請你們不要再指責孩子,他們沒有錯,有錯的是你們!你們!請你們不要再把這些諷刺的字眼用在孩子身上!不要不要了!不要再讓這些陽光燦爛的孩子感受到這可怕的代溝了!拜託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可怕——代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怕——代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