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時代的代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代的代溝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二十一世紀,我們這些青少年的思想,與我們所敬愛的上一輩人,永遠無法融在一起,似乎沒有為什麼,也不知道為什麼。大人們喜歡把他們的思想強加在我們新一輩人的身上,而我們,也必須接受這種“無理”的思想,如若不接受,也許,在大人的眼睛里,我們的行為就是所謂的叛逆、不懂事、翅膀硬了,可是,你們永遠不會知道我們心中所想的一切,只能默默地承受這一切,埋藏我們自己的思想,不動生色。

  我們是這個時代的——未來。我們有自己的夢想,我們有自己的未來,我們有我們自己的生活要過,這一切,要我們自己去承擔,你們永遠不能陪伴我們一生,往後的路,還要靠我們自己去走。請你們放開你們那寬厚的手,讓我們自己飛翔吧。

  時代在變,生活也在變。不同的時代,不同的人,有自己的路。親愛的——爸爸,媽媽,我們長大了,學會走路了,前面坎坷的路,讓我們獨自面對吧,十幾年的養育之恩,我們不會忘記,你們也該休息休息了。

  壺江中學初一:韓若溪

您正在瀏覽: 時代的代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代的代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