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竹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竹林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故鄉—四川,在我家的背後有一片竹林。它四季美麗,讓人流連忘返,那景色讓我覺得,它是最美麗的

  小竹林 雲南省紅河州蒙自縣第二小學 王延洲   在我的故鄉—四川,在我家的背後有一片竹林。它四季美麗,讓人流連忘返,那景色讓我覺得,它是最美麗的。 春天,春姑娘又回來了,她擋住了風寒,但調皮的她把大地弄醒了:小草也醒了,從地縫裡鑽出,花兒也醒了,重新綻放了笑臉。我家的小竹林也醒了,我連蹦帶跑到小竹林。只見小竹子已有些枯黃了,一些地方已經發黑,但是大竹子卻毅然不同,它那挺拔的枝幹找不出一絲枯黃,它仍那樣深綠,綠得發黑,竹葉仍那樣細尖,小巧玲瓏。隔過兩三天,再來看,大竹枝仍那樣挺拔。小竹子也如魔術般變綠了,變成了那可愛的翠綠。大竹子旁也插滿了許許多多,如雨般的竹筍。這時,我們的“挖筍槍”便象酵母菌似的發揮了作用。我們拿起了“挖筍槍”扒開樹葉細心的挖。耳邊只是“嗒、嗒”的水掉到竹葉的聲音,好像在對我們說“這裡有竹筍,這裡有竹筍!” 夏天,小竹林里,全被夏姑娘給塗成了翠綠,一切都是綠色的,無邊無際的綠色,如下了一場綠油漆似的,世間都變成了綠色,爛竹葉也已經變成了肥料,竹林里又是一片翠綠,竹綠葉綠,一片茂盛。只見小雞在竹林中覓食,強烈的日光從竹葉中漏下斑斑點點的日影。偶爾上方傳來一兩聲鳥叫,一派寂靜的美。 秋天,黃葉紛紛落下如蝴蝶般一樣,在空中翩翩起舞。走進竹林“莎、莎”聲在耳邊迴響,讓人覺得就像一支樂曲,難道不是嗎?那一排排竹子不就是五線譜嗎?那從空中落下的竹葉不就是音符嗎? 冬天,故鄉下起了鵝毛大雪,雪花喜歡綠色的,就貼在綠竹子;喜歡彩色的就貼在我的彩棉襖上。一朵朵雪花,紛紛揚揚地落下來,一片銀白的世界,雪,美極了! 這就是小竹林,我家的小竹林,我故鄉的小竹林,它代表了故鄉人的竹子精神,永不低頭折節,我愛故鄉的小竹林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竹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竹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