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的守護——無聲無息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守護——無聲無息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聆聽,那一陣陣歌聲,圍繞着一絲絲琴聲,輕輕的,盤旋在耳邊。這是用愛譜寫的曲子,用心傾唱的守護。

  在流轉的時光中,愛化作天使,飛向無盡的天際,默默守護着我的一切,陪伴我無數個春夏秋冬,好讓我不再孤獨,千萬次愛的呼喚,都滲透着祝願,都包裹這祈禱的聲音,好讓我快樂。天使不一定是穿着輕盈的可兒,有時,可能是一個眼神,一種聲音,一個細節。

  愛的旋律很輕盈,是透明的,可就在這透明的旋律中,卻很溫暖,在寒冷的天氣中,會透露出一絲暖陽,溫熱人的心扉。溫熱的節奏徜徉在身邊,這種愛,永遠不會消退。

  我無法阻止噩夢的到來,卻可以用愛的鼓勵去面對,然後我抬起頭就可以看到:空氣,陽光,穿梭在破碎的的哀傷中,哀傷變得輕盈,變得從此可以承受,無論遇到再大的恐慌,愛也會不離不棄的守護着我們,就算我們不知道,但是它不曾離去。

  愛,是無聲的感慨,是最美的信賴;愛,是沉靜的大海,在我周邊徘徊,愛是溫柔的呵護,不會離開。

 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:朱羽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守護——無聲無息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守護——無聲無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