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天藍色的幸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藍色的幸福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請讓我將這份天藍色的幸福留在日記里。走過了曾經,當我翻開這篇已被時光沖刷的很破舊的日記,回首兒時的懵懂,我是否會在這篇日記里,找到那份曾經收藏在心底的那份天藍色的幸福……” 

  ——題記。 

  教室外的風兒在藍天沙沙作響,我在教室里靜默,起伏不定的心,隨着寂靜去那個遙遠的地方,尋找那份幸福,那份童真…… 

  童年,總是與你一同幻想天藍色的大海。那時候,在朦朧的夢裡,也能出現海的影子,那與天空連接在一起,分不清天在哪兒,海在哪兒的海啊,在心中永遠只是個夢,只是個無法實現的約定。 

  夜晚,我不禁想起了波濤洶湧的海潮: 

  在遙遠的地平線上,一定有那綴連在一起的繁星。海浪在風中咆哮,似乎能吹走一切,我不禁想,是否也會吹走我對你不盡的思念。海風的顏色似乎也是藍色的,在海潮中嘶吼!那映着星光的海,在美夢中打着浪花。我在靜默里,聆聽着你曾經與我的承諾,觸摸從前你告訴我的心事。夢裡的海潮真得很美,很美…… 

  現在,我終於看到了大海,這個海也許比我們夢裡的海美得多。可是,我的夢已經實現了,而你似乎離我越來越遙遠…… 

  呼嘯的海風啊,請求你帶着我所寄託的祝福,告訴遠方正孤身奮鬥的海燕,別忘了在風大的時候添件風衣。也許,這份天藍色的幸福離我們都很遠,但我仍因為追求這份幸福而感到快樂。 

  想起了這份天藍色的幸福,我的心被這份幸福漾起了心沉水底的清涼。 

  今夜,我想起了天藍色的幸福,想起了你,在外奮鬥的海燕啊,你孤身一人的時候,在黑黑的夜裡,是否有想起那個天藍色的夢,在其中享受那份天藍色的幸福,想念曾經,回首兒時給你這份天藍色的幸福的朋友——我。 

  你一切還好嗎……?

您正在瀏覽: 天藍色的幸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藍色的幸福 暫無評論